close
過幾天我就要填志願了..剛好遇到要上去找妳
我一直在和他們討論志願序的問題
它們一直暗示我說 如果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原因 你就去念成大
如果有什麼其他的原因讓你填長庚的話 跟他們說 那他們就同意讓我去唸長庚
不過 一直強調要我眼光放遠一點..
我懂他們在說些什麼..我真的討厭這個樣子
他們甚至還懷疑我說 是不是我故意要去唸長庚才只考這個分數而已..

今天報紙出來 我想我連成大長庚都有點危險 不知道
看到我爸有點失望的口氣和眼神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有些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真的很不會唸書 怎麼這麼爛..

再加上這幾天 你真的很遠很遠 我覺得很孤單 無力
每天的生活也荒唐到爆掉
看到你的簡訊都是有氣無力的 我也變的沒有精神
這一次上去 我希望是讓自己能夠縮短我們的距離
可是 指考的事 我們之間這幾天的感覺 和新的地方
不知道我能不能讓我們快快樂樂的去探訪那些 我們說好要一起快快樂樂一起去的景點..
待會就要訂票了 可是心情很不穩定..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