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表 1 2 3 4 5 6 7 8
微積分 英文 普化 普化
還蠻閒的哈^^(不知道這種可以天天寫網誌的日子還可以維持多久..)
微積分老師是一個很阿莎力的人 他都不點名 告訴我們想翹就盡量翹 只是盡量要來考試..還有 要記得至少留下30個人來充場面= ="
英文老師也是一個新鮮人感覺上也蠻好玩的 他說他剛從美國回來 難怪我覺得他身材也好像美國人哈
下午的普化就是個沒趣的老頭哈 教室熱 四班合上(醫學 物治 職治 醫檢)說話又沒趣 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晚上就去看了社團擺攤 滑輪上超讚 表演了一堆特技 飛越人牆之類的 超屌~
還有很多武術的社團 我都有去看 都還不錯..只是我分不太清楚那些有什麼差別..心理比較甲意的是合氣道哈^^
之後我和同學到醫學院裡去參加成杏的期初社大..原本只是抱著和同學去看看的心態而已 後來有被他們融洽的氣氛感動到..
其實在他們上次表演的時候我就有點心動了..可是我都告訴自己那只是突然的腦部化學物質的分祕而已..
沒想到 我真的是受到了感動..!

哎唷!吳佳穎一直吵我..我不寫了啦~我要去找她玩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