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其實慢慢的在想明年暑假我要幹嘛?
我要帶醫學營 我要系隊還有校隊的暑訓..其他 應該就沒有了吧!

我有在想 我到底要不要像今年暑假一樣 把自己塞得滿滿的
有很多收穫 但也有些遺憾 遺憾因為太累 有些活動沒有辦法很用心去體會
可是 沒有一直逼自己前進 就是會退步
沒有安排活動 就會待在家裡變成一灘爛泥
像最近收到一個"原住民及離島地區寒、暑期大專青年社區部落健康服務營計畫"
就很想參加

可是 在今年暑假我跟自己承諾過--今年暑假 我一定要把時間留給我最愛的人-家人和寶貝
那 我在這裡跟自己說 我不要把自己弄得好忙 我把時間留給你們 你們也要好好的陪我~
說好了 我要過一個充實溫暖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