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梗的標題 感覺就像是立委參選人送的年曆上面會印的標語
現在手好冷 不太能打字了
可是我一定要趁著現在比較有空的時候 打下這篇

先大略蒐尋一下07的大事..
1月
和妳 小桃 賤馬 一起在101看著sony的煙火 跨到了這一年
那時候他還沒有女朋友
因為這樣 我沒有去家族的烤肉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兵荒馬亂 大學的第一次期末考就這麼過了

2月
過年以外 好像就是寒假了
寒假 在台南結束了一連串的寒訓(國標+壘球)
回到了鳳甲辦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鳳甲冬令營
也實現了當時我說"我也要回來當大哥哥 大姐姐"的夢想
然後開學

3月
大醫盃 第一次覺得我找到一個這麼有歸屬感的地方
第一次覺得看學長打球這麼爽 覺得成醫系壘真的是超帥的!
第一次把你介紹給球隊的大家認識 妳也第一次對我們班的女生有敵意

4月 春假 一個人在靜齋的3天 一個人偷偷看了門徒
玩了好久的卡丁車 你們才回來
原來 無憂無慮的在女生宿舍的感覺是降

5月
好像沒有什麼大事 只有好像第一次在醫學營大家前面演戲

6月
端午節+期末考+搬新家+好久沒有去妳那邊了..
但你也可以常來我這邊了

7月.8月-豐富的暑假
12屆又累又感動的成大醫學營結束
我也不怕死的接了13屆總召
一個禮拜的花蓮暑訓 大太陽和感冒是我不會忘記的
我還記得一邊流汗一邊擤鼻涕的感覺 而我的病歷也在花蓮的一間診所躺著
被兩個颱風追著跑的台東好醫師先修營
在這中間 和NB的創意總監還有工程師和總經理 一起去了大風大雨的墾丁 留在沙灘上的NB 雖然過沒有多久 就被風給吹走了 但是 在心中的夢想 是不會消失的 還有沒什麼感覺的大專青年成長營(有啦 朝山轉法輪 昨天我們在關子嶺爬好漢坡時還有聊一下)
還有..沒有什麼陪到妳的暑假
不知不覺 妳大三了 我大二了 又長了一歲

9月
迎新宿營準備期 看到了很多人不同的面 喜歡很多人 也討厭很多人
對學弟妹..好像還是沒有什麼感覺
妳 念書的時間也愈來愈多了

10月
迎新宿營在10月的尾巴升起又落下
雖然討厭 但是有些回憶還是不可磨滅的
對了..還有醫學營一迎 是我的初試啼聲 感覺還不錯
但是還是有點害怕在很多人面前說話

11月
唯一的大事 就是冬天悄悄的來了
二迎也悄悄的籌備中

12月
第一個禮拜 就是二迎
結束了二迎 就像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背起行囊 去了台北 多了見識的大專盃
然後去住清華會館 然後沒有錢 哈哈哈
壘球系砂鍋 感覺愈來愈多人喜歡壘球了
去澄清湖場堪 三過家門而不入很久的感覺原來是降
寄了很多卡片的聖誕節 用超愛的投名狀劃下了07年的句點

在關子嶺的一切 又是另一個開始 然後會出現在"回顧07 展望08"這篇文章裡

============================================================= 我的新年新希望 1.我和寶貝愈來愈勇敢 醫學營研究所和課業都順利 2.我的家人和愛的人都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3.我和寶貝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