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手機廣告的最後,會有個女生笑著說『歡迎光臨my-phone』
PTT上創意無限低級有理的鄉民將phone改成縫,給人無限的遐想空間。
雖然這個標題低級到我自己都不由得掩起自己的耳目 ,但它真的就很貼近我這幾天的生活。

IMAG0009.jpg
全身上下散發著綠光,我走進手術室。
產婦像隻秋蟹一樣被固定在手術檯上,雙腳張開,等著麻醉藥起反應。
『哇靠,也太神奇了吧。』
一想到眼前這顆隨著呼吸而上下抖動的肚子裡,正孕育著另一個生命,
而只消簡單一刀馬上就能將她們一分為二,令我這隻生命長河裡的井底之蛙目瞪口呆。
人類文明的一切發展,都得擠過這條縫,否則免談。

『手術開始。』
手術刀閃著鋒利的銀光,老師往產婦肚子畫下第一刀。
鮮血噴出。
胎兒產出,斷臍帶。
然後我發暈。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走出刀房,我一邊忙著替自己點穴緩解頭暈,一邊在心裡用髒話狂譙自己。
在我的硬漢字典裡,『在刀房發暈』絕對比『不敢吃南瓜』要娘上一千萬倍!!

接下來的幾天,我逼自己一直跟老師的刀。
從精神飽滿到精神萎靡,從飯前到飯後,從簡單手術到瘋狂拉扯,
我希望能夠透過勤能補拙這簡單不過的道理,把自己變成吸血鬼,或是奪魂鋸最忠實的觀眾。
認清自己的弱點,然後不停的戰鬥。
雖然有點難,但是就是難才有去達成的價值。

有人說,那些不知道感恩的孽子,只要讓他去看一次生產過程,就會浪子回頭金不換。

出了手術室,我撥了通電話給老媽。
一不小心,我竟也變成了一枚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