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一個孩子的頭就這麼從產檯上那女人的產道蹦了出來。
晚上九點半,成大醫院婦產部。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恭喜添丁,是個男娃兒。』
沒有像電視劇裡產婆台詞那般誇張,老師一句話也沒說。
只是冷靜地拿起針線,縫著孩子媽的陰阜。

我想去翻我的出生病例,把我當時出生的情景拼湊出來。
醫師、護士、看熱鬧的學生還有我的爹和本次最佳苦主-我娘。
想問他們,我的誕生有沒有跟我眼前這娃兒一樣,帶給你們新生命的感動。

縱使是在不討喜的凌晨四點。

自然產,奪取。
我的婦產科實力地圖又往外擴了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