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同仁,敬請大家堅守工作岡位的同時,也要堅持為自己的健康把關~院長敬傳。』 下午,手機收到的簡訊。

學長今天早上被發現往生於宿舍浴室裡。

學長,其實我們不是很熟,對吧?
因為不過是五個多禮拜的時間。

得知消息時,我們在往田寮郊遊的路上。
『騙人的吧。』
我沒有聽進去,因為自己得專心開車。

『OO..XX』機車騎士罵。
我不小心闖了紅燈,差點撞到人。
很怪,剛剛明明就是綠燈。

對不起,爸媽和機車騎士都是。

一個好人,就是會讓人無比掛念、懷念。
從你FB上那麼多的祝福就可以知道,
從我腦袋有關於你的回憶裡都是開朗和歡笑就知道。

學長,以前NG和FOLEY你親自示範,那是因為我很笨。
但是這堂無常的課,你不需要親自示範吧?我早就已經懂了!!
而且學費也太貴了吧..

那也就只好當作你先去替我們探路吧。
不管是在上面還是下面,不要太快升VS,
不然我會看不見你的車尾燈,也不能再開你玩笑了。

掰掰。


幹,哪有人在偷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