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兩個月了..我在這個班級過得很快樂 班上的同學對我也很好 我和我的呆也都一直很穩定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如果說真的要有遺憾的話 應該是家人吧..我忽略他們好久了..
今天馬麻打電話給我 要我能早點回家就盡量早點回家..對不起

我把拔..好久沒有和他說話了 他的高血壓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每次打電話給他 他總是沒有情緒的說:你自己高興就好 可是 其實我知道 他很不喜歡我這麼長時間沒有回家..
我覺得自己慢慢變得不孝順 不愛家了..
以前看到好多人的例子 總是告訴自己 我不要和他們一樣 多唸一些書之後 就自以為是 然後和父母慢慢疏離了
可是 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慢慢走在這條路上了..知易真的行難耶..

我馬麻 她總是一邊心疼我 一邊希望我趕快回家 在她身上 我看到了自己的自私..
妳知道不知道 有人在b上做一個動畫叫"大樹" 我看完之後 在電腦前就哭了..
我們總是在最需要他們的時候才會回到他們身邊..而他們無論如何 總是無私的伸出雙手 呵護著我們

阿嬤 好久沒有回去了..對她深深的虧欠 那麼多 多到無法承受..

我..真的好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