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的新生訓練..
還是一樣 有一堆大官、代表來參加..可是有好奇怪的現象喔!和雄中不一樣的 他們官越大的人越搞威也越腦殘耶..
就像我們的院長 也是成大的副校長..痾..這樣講他好像不太好..突然想到還沒刷牙(這個時候呆的心裡應該冒出一句~胎哥鬼) 我先去刷個牙喔..
冗長的典禮持續的進行著..娘炮的註冊組長 腦殘的院長 ㄩㄝ不分的柯學務長..旁邊在力行就已經被封為睡神的辛老大還是不負眾望的在發功..
直到拿著吉他上台的"流浪到淡水"的原做曲詞者-陳明彰出現 老大才醒了過來..我發覺 我很容易被那種像陳昇一般的歌聲給感動耶^^

結束以後 到外面要從車叢中找出我的小YB7-118回宿舍..唉 那車卻在地上黃色粉筆中..
心裡開著超大的ECHO說著"幹幹幹.."第一次會看著地上的粉筆字發呆傻笑..記得上一次 是出現在小時候玩跳房子的年代..當時的純真
淦..警察欺壓百姓啊..我一直都是連牆都不敢爬的乖寶寶耶..
和一個車子也被吊的叔叔一起坐計程車去領車.."叔書 您老也被吊啦!這年頭 公安抓得緊吶"

因為這樣 我沒去成新鮮人之夜 爆滿的新鮮人之夜..就是社團表演 插播..吃飯的時候還被插隊>"<
很累著回來..去跟SEVEN領了小叮噹 然後回到了宿舍..
去對面的自強校區跑步..拖著七十幾公斤的肥肉繞圈圈真的很累 但是 我會適應的!!
為了帥氣 我可以的!

晚上 安慰完了疑似因為大姨媽來訪而煩燥的呆 然後陪著她寫報告
然後..抱著我們獨有的甜蜜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