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了 開始要在這邊定居了
我爸一直跟我說 有空要常回去 我會的..
我弟也出來讀書了 他們兩佬 有時候也會寂寞吧
我要當乖兒子!

今天第一次在台南打網咖 只是為了要看一看板上的事 怕會漏看班上的消息
也想要來跟我的呆說 我今天發生的事 不想讓她都沒有我的消息
這個網咖有點煙味 呆一定不喜歡的哈
但是她會喜歡這網咖讓我和她能聯絡..

坐在我旁邊的 據我的推測 他是一個遊民
因為他不像會是打電動的人
皮膚黝黑 帶著髒髒的帽子 雖然沒有味道
但是帶著許多遊民都會帶的帶子 他也沒有點飲料 喝自己帶來的白開水
他坐下來以後 繼續著上一個人的魔獸 可是我看他也沒有亂點一通
不像在玩..過了不久 他睡著了

睡了一會 他醒來 又亂點一通 然後又睡著了
頓時 我也沒心神玩我螢幕的遊戲了
我開始在猜想他的過去
是一個有家歸不得的父親 不得已只好來睡網咖嗎
還是是一個遊民 存了好久的錢 只為了進來避一避外面的炎熱
補回長久以來 一直因為炎熱的失眠?
還是..好多好多的可能

但是 我看了 我都覺得很不忍
我有家 我有溫暖的家人 好的環境 能到這個網咖打電動 MSN
我還該抱怨什麼嗎?
過去的我 真的很不懂事!
惜福啊 丁俊瑋!

在他出去站起身時 他還伸手掏了掏自己的口袋
好像沒什麼錢了 聽起來..
這個晚上 我又難過了 但是是難過整個大環境..
幹你娘的灑錢外交 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