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節..
造句:我和小明有過節 所以我們不一起過節。

我想 最近的日子就像上面的造句一樣 平淡和自以為有趣..

自以為有趣 就是我自己覺得有趣 但是他人不一定覺得有趣..
隨著郭老師的一句"No pain,no gain."只是pain換成Christmas gain換成New Year
也或許是 那個最想一起過節的人 不在身邊
今年的耶穌誕辰 因而被我鎖進抽屜裡 然後 序幕..

匆促將答案吐在答案卷上後 我選擇了一個人的早餐 然後好像什麼都一個人的過了一天
連我自己也想不到的果斷地拒絕一群人的聚會 我選擇奔馳在中華東路上
將這平安的夜晚 用最平安也平淡的方式 度過..
柏均是一個即將參加明年學測的高三學生 我是一個剛結束期末考的大三學生
和葉爸爸葉媽媽 還有柏均一起坐在四個人的餐桌上 給我一種簡單的溫暖 即使pizza有點涼了
"俊瑋 今天是平安夜 葉媽媽買了點pizza和一些東西 要不要一起來吃個晚飯?"
我想起了我們不會慶祝平安夜的那一家 爸爸媽媽還有阿嬤爺爺 應該都有好好的吧..

昨晚的一行四人 因為美麗的錯誤 在平安夜的尾聲
還是讓我止水般的心情 像午夜時分鐘響的灰姑娘一樣 現出了原形
靜靜的聽著你們幹譙 打屁 八卦 這些以往我會從事的活動 現在就跟著這平靜的氛圍流進腦中
這樣聽著 已經足夠 只是抱歉 招待不周..

我們一定可以很快的補回來的 對不對?
"平安夜 是該兩個人靜靜的過的"

一早學妹們的祝福 還有陸陸續續收到的祝福 讓我有點慚愧
過節 不是說一個人不過就不過的..
有點抱歉 對於沒有收到我祝福的人們..

我會在心中 替你們祈禱 每一天 都可以像平安夜 一樣平安 順利..

只是有時候 一個人細細品嘗生活 很不錯呢..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