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拖完地 花費時間兩個小時..真是愈拖愈快了 這就是所謂的熟能生巧吧哈!
剛剛去看了皮膚科 把眼睛那邊的兩個問題解決掉了 剛吃飽..呼!
現在心裡在抉擇待會要不要去和春看電影..沉默之丘和人皮旅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喜歡上了二輪電影..是因為便宜 或是那種沒有人聲鼎沸的嘈雜 還是我和呆常會去那邊捕捉我們因為課業而失去的回憶呢?
應該都有吧..待會如果要去 我要去借優待卡 把上次的仇報回來哈! 吳佳穎 要不要我幫妳也買一張 幫妳報仇 哈哈^^

最近看了急診室的春天 白色巨塔的小說和電視劇 還把再說一次我愛妳重看一遍
剛剛都是有關醫生的作品耶!

急診室的春天 讓我覺得自己要再加強自己的實力還有培養自己臨危不亂的能力 一個醫生..嗯 是一個好醫生 真的不容易!

白色巨塔 一個丁俊瑋覺得"好啊 要鬥 我就和你鬥 我不相信我沒有辦法在這個權力遊戲中生存下來 而且 如果我不狠 我一定會死在別人手上"
另一個丁俊瑋..他應該沒有辦法處理這些複雜的問題吧..因為 他有他單純的呆 漸漸的 不知道是何時 他也變得那樣單純..
可是 和自己喜歡的人單純快樂的在一起 不是就夠了嗎?..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再說一次我愛妳..我真的很喜歡! 喜歡阿sa和劉天王那種甜蜜單純快樂的生活!
喜歡阿sa像我的呆一樣那麼的體貼和偶爾任性 喜歡我那麼帥 就像andy lau 一樣 哈哈^^
只是 我希望我和我的呆 只會像他們一樣快樂 不要也像他們一樣 要承受那麼多的苦..
不需要經歷過失去才知道珍惜 不需要用筆記本記下因為彼此的繁忙而miss的約會..
不需要看著空空的客廳回憶以前的時光 不需要一個人不斷的為另一個人擔心難過..

希望這些希望都能實現..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