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是該好好記錄一下了

4/19 打擊有進步 我對壘球認真 雖然比賽還是輸多贏少 但是我還是進步了
4/20-4/25 期中考週 認真在不認真 考試下來的感覺 也讓我覺得我輸了 不是成績輸了 而是態度輸了
4/21有機實驗 產率接近0 不認真做實驗 也讓我覺得我輸了

其實 這些現象 都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每個星期一走出化學系館 雖然總是和助教有說有笑 但是濕透的實驗衣 黏在身上 也黏在心上 透不太過氣
一開始 對於實驗的態度不是十分謹慎 也讓助教因為態度扣了好多分 但是我覺得是自做自受
隨著一次次低產率的結果 加上看見認真的同學對於實驗的執著
讓我自省了起來..雖然只是個實驗 自己也不是沒有能力可以做好 為什麼要輕易的喇掉呢?

迷失了那麼久 沒有認真的在做實驗 沒有認真的在念書 沒有認真的在過生活
行屍走肉 應該就是說像我這般的人吧..
輸給了態度 輸給了自己 是讓我最不服氣的

認真就輸了..這句話 原本只是句玩笑話 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 我竟然將之實行在生活中了
而我則是"不認真 真的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