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睡覺夢到我照鏡子 然後我看見了我自己..

原來阿瑋是個π鬥陣的人..
π就是參點壹肆壹伍玖貳陸我操你x的..

以自我為圓心 舒適為半徑 所畫出的一個"我圓"或"圓我"
在圓外的人 不管是陳員外 李員外 還是老員外 對阿瑋都沒什麼感覺
一旦認識阿瑋到達了熟悉度 站在我圓的軌跡上 會認為阿瑋就像一個圓一樣
有著圓滑的個性 然後是個像圓一樣 有著方程式 可以輕鬆相處 輕易摸透的人
你舒適 我舒服 這時候就是見阿瑋是阿瑋的時期..

再認識阿瑋更深一點 大概在r<舒適的範圍內
(如果不知道這範圍在哪 歡迎參閱新編高中數學第三冊 第二章)
會覺得阿瑋捉摸不定 怎麼整個範圍看起來有點阿瑋 又不是阿瑋
阿瑋是不是躲在某個角落偷窺我?!
或是覺得阿瑋怎麼突然變得不是那麼好相處 π鬥陣?!
這就到了見阿瑋不是阿瑋的時候了
直到你抽插、深入到阿瑋的圓心 可以從圓心看阿瑋時
你又會覺得 見阿瑋又是阿瑋了..
有沒有覺得跟"看山是山 看山不是山 看山又是山"有異曲同功之妙啊?

其實 連我自己都摸不透我自己..
我可以前一秒 說說笑笑 講一些低級笑話取悅大家
下一秒 又在構思如何推翻成大醫學院這邪惡帝國的偉大計劃
就像是小時候聽老師給我們聖嚴法師的靜思語 要我們滌靜自己的心靈
"阿!我們啊!要口出善言 就如口吐蓮花" 然後嘔~的一聲從嘴巴吐出一朵蓮花..
然後我再罵一聲"幹" 從嘴巴吐出一條毒蛇 把蓮花塞進毒蛇嘴巴裡那樣矛盾及多變
我也可以為了要維護世界和平 而跟你侃侃而談
然後在五分鐘後 再次遇見你時 覺得你只是個行屍走肉 行走有機體 對你視而不見..

唉 我知道這樣好像不是很好 好像會傷害到很多人
但是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啊..

我也不知道寫這篇要幹嘛
那就來慶祝今天入住的兩隻小金魚吧!!
啪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