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關了你一扇門 就會替你開另一扇窗 這是勵志書常會寫的一句屁話

今天我忘記帶鑰匙 被關在門外 上帝也沒有扮成鄰居來替我開另一扇門
只有室友友情贊助的回來解救我
在等待救援的時候 順道去書局逛了一下 也灌溉一下貧瘠多時的心田
最近念得書雖然多一些 可是心卻空了一點
從前如果覺得很空虛 就會去跑步 邊跑邊想一些人生未來的路和一些人生的小道理
每天在自強跑步 一圈 想不出來 就跑兩圈 逐漸的追加到了六圈 還是想不出來
只有震耳的音樂 不斷的撕裂耳膜 然後超越一個又一個的咩 打亂自己跑步的tempo
跑步的禪意 一點都沒有了..

苦一點 也要笑一笑..哭完了要笑一笑 因為明天還要繼續下去
生活如果都是兩點一線般地順利 那就會跟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
只有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才是生活的全部
只有喜怒哀樂七情六慾全部經歷才算是最完整的人生

我也沒有覺得人生沒有希望 只是沒有覺得人生很有希望
以前這些 放在漫畫書旁邊 只有父母會讀的勵志書
曾幾何時 我也開始覺得受用許多 只是有些觀念 可以稱之為屁話
雖然在小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有被電到的感覺 但是時間一久 還是被一些俗事給掩蓋了
現在一翻開 一方面會覺得感動 一方面會覺得繞了許多遠路 真的很可惜

上帝關了一扇門 替我開了另一扇門 只是我希望這扇民是扇電動門 而且是在鄰居家
這樣 我就不用走那麼遠 也不用那麼廢力了
只是 這好像又更我所信仰的 有所違背

今天 我覺得 有些屁話 讓我可以聞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