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回阿嬤家 下一次再回阿嬤家 也將會是好久之後了..

看到阿嬤深陷在座位上 時而因為臀部的傷口而坐立難安時 我真的好難過

我有多久沒有真正的要為阿嬤做些什麼 讓她真的有所改變 有所助益呢?

每一次 都只是幫她槌槌背 按摩 陪她看電視 然後就回家了..

給阿嬤的時間是那麼的有限 但我還是沒有好好的去經營這樣的一段時間..

今天晚上 我決定不再放縱自己的心 也不再放縱衰老在阿嬤身上肆虐

我試著 要求阿嬤離開她賴以為生的椅子 起來站一下 要求她做復健..

然而 我好難過..真的!好像來不及了

我沒有辦法扶起阿嬤 她的腳 比我想像的還無力..

她跌坐在地上..

我嚇到了 我難過了 我生氣了..

嚇到 是因為我害怕阿嬤從此以後不再站起來..她只肯聽我的話 不會跟我生氣 會乖乖配合我..

我好害怕 她再也不聽我的了!

難過 是我的阿嬤 比我想像的還糟..不只是她的身 還有她的心..

是誰當初說好要好好報答阿嬤的?現在卻只能看著她的痛苦而束手無策?

是我..但是 我真的做了些什麼..心裡 淌血

生氣 是氣自己 也氣我弟..

氣自己這麼沒有行動力..

氣我弟 無視於一切的看著電視 還說我惱羞成怒..

惱羞成怒是嗎..如果能夠讓阿嬤站一分鐘 我隨你怎麼說都沒關係..

但是 你有幫忙嗎?沒有 完全沒有..風涼話..

在阿嬤面前激烈的爭吵 我知道那時候 我因為看到阿嬤跌倒 已經失去了理智 我差一點就撲上去扭打了..

我生氣到忘記阿嬤還在那

面對我弟的嘴巴..幹!

阿嬤 對不起..真的..

希望妳沒有嚇到 希望妳要擁有一顆樂觀的心 希望妳還能站起來 希望妳能夠讓我們帶妳出去走走

希望..希望..好多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