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總是很難掌握的很好 面對人 不是大好就是大落..
應該也不是因為事情變多的原因 可能自己真的是有些地方出了問題
太自我主義了吧..

這一次回家 和爸媽吵了幾架 只因為 他們覺得我都死不認錯 一直狡辯 太過於個人主義了吧
嗯嗯..思考了一下 我好像愈來愈這樣了..
面對同學 開個會 對不同意見的包容性愈來愈低 對同學的耐性也愈來愈少
理直 卻不懂得氣和 而是很壯的一直責備他人
看見一個人 總是先看見他他的缺點 而不是他的優點 偏見也就油然而生了

這一次 回家和他們說了我要搬出去住的事情 他們問我說 我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沒有辦法再多包容一下?
是不是我心眼太過狹窄?我覺得很不服氣 但是不知道也懶得再把情形全部說給他們聽一次
因為 太複雜 說完之後 我的肝火也都會起來..
所以他又說我不成熟了..可能真的吧..
還有宿營的事情也是 他們也覺得我太硬了..

中午全家出去吃午餐 回來的時候 我開車在一個十字路口 要右轉時
我爸說我違規了 後面的車子也按我喇叭 後來轉過去時 那輛車子瞧我看了一眼 而我也不爽的瞪了回去
我爸看見了 問我看什麼看 自己錯還看別人..
我就很不高興的頂了回去 用我自己所理解的規則跟我爸辯..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叫不叫辯..


唉 最近我變得好爆躁易怒啊 可能是我之前的一些負面情緒都沒有好好處理
別人的負面情緒 我也都把他們化作我的負面能量 現在才慢慢爆發了吧!!
加油啊 丁俊瑋!!別再那麼自傲啦!!謙和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