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覺得社會化這個詞慢慢溜進我的生活之中了..
人際關係上 還有生活上 社會化 有好 有壞..
不喜歡社會化的分你我 你爭我奪 我知道呆那種不想長大的感覺就是這個吧!
不過社會化還是有好處 它讓我們知道 有些人是你該一直在意 一直去關心 一直去陪伴保護的
而有些人 對你只是驚鴻一瞥 別讓他們對你造成太大的改變..

班上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 我該把自己的視角高度拉高 不然 我真的會很痛苦 很難過的
該在意的 我反而都沒有去關心 我失焦了..
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看到自己變得那麼小心眼 和自己原本期望的自我不一樣
再看一看班上另一些很成熟的同學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偏離自己的道路了..

不過 今天晚上 社會化的過程 讓我感到有點窩心 很溫暖 讓我有好一些
今天晚上 和房東先生見了面 租屋 讓我慢慢與這個社會接軌
我以為 我還是要帶著那張冷漠的面具去應付這個場合..
不過 卻是房東先生的溫暖融化了我的面具..
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說:
如果你們願意租 那就是我們有緣 我不勉強 我以前租過房子 將心比心 你們的需要 我會盡量配合
他真的替我們想了很多 不過可能因為他和醫學系的比較有緣吧!
不過我希望這是真的 而不是因為想要我們租而戴上的面具..

每個星期二 我都好討厭 討厭早起 討厭一整天的課都不能蹺
討厭太極拳 討厭疲倦..可是 我總是在家教後 感受到家教爸爸媽媽的溫暖
家教 我開始有了收入 我以為我和家教媽媽爸爸們不會有太多的交集 但事實讓我好慚愧 他們很照顧我這個在外的遊子 我開始反省 我是不是失去了什麼? 在過去的十個月之中 我因為不斷的受傷 不斷的建立起自己的防禦網 不斷的冷漠 而忘記的人們本來應該互相的那份單純 該是時候把它們拾回來了吧! 因為我要當一個好醫生啊!這個夢 我一直都沒忘記 而現在的我 卻不斷的在遠離它! 加油加油~我一定要再走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