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 在教官還沒有提出來之前 我就一直在懷疑自己了
遲到 蹺課 沒有必要準時的課 我變得容易遲到 沒有必要到的課 我變得輕易蹺課
看見在路上拾破爛的老婆婆老伯伯 我已經不再輕易的對他們伸出援手
對同學說的話 場面話總是多過真心的
或許 忙是一個原因 但是 尊重與關懷 不是可以輕易被忽略的..
阿嬤 父母 兄弟 女朋友 還有當初支持我 給我力量往前進的人事物 我已經把它們丟在心中的角落好久了..
我有很多的興趣和事情 我有一些作業..從事並且完成它們 我很有成就感 但心中總是有那麼一絲絲落寞
心中沒有送出的關心 堆積在心裡 讓心變的好重 
以後 進了醫院 或是有了家庭 我忙碌的情形 一定更甚於現在千百倍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會變得暴躁 易怒 冷漠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自己就變成當初所認為的壞醫生了
不斷不斷的與忙碌妥協 自己心中的尺度愈來愈大 總有一天會失序吧 我想..
這種文章好像寫很多遍了 希望我以後把他們拿出來讀的時候 我還是一樣單純的那個丁胖 丁俊瑋 呆的大胖子
也期望每一篇文章 都還是有所期待 堅持 沒有沉淪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