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在家的生活
早上早早起來 不是去游泳 做家事 就是打打魔獸 處理學校的事
下午就和呆去 看看書..
和呆去了一些地方 去大遠百看電影 買衣服 逛誠品 一起去鳳新跑步 騎大黑亂晃 打臭網咖 和賤馬去吃燒烤
很簡單 但很快樂 很享受..
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任何事都很輕鬆..

這一次回來 覺得自己最大的改變 是自己對"老、病"的看法改變了..
不知道這叫作理解後的解脫還是無奈後的逃避..
爺爺在這期間來去了好幾次醫院 掛了好幾次的急診 但我不再那麼擔心了
阿嬤身體愈來愈退化 我也不再強求阿嬤要復健 我就只是陪著她 用她喜歡的生活方式過活
雖然我依然可以看見 她眼中的那份孤獨..
我能做很少 但是我會去做 不再像以往那麼悲傷 就只是去做..
只是 他們的病痛好像都還是在..

好想趕快變成醫生喔!
可是 說不定他們等不到那天了..嗯嗯 加油 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