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這群夥伴 是我最難割捨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曾經一起抵抗過外侮(普通班 陳媽媽的壓力..嘻嘻)
也可能是我們當時大家都很單純 可能..好多可能 但是 我很珍惜我們 是無庸置疑的!
這一次 不是輪到我辦同學會 不知道輪到誰了..
在決定要聯絡大家之前 我其實掙扎了好久 到底 我要不要聯絡大家回來呢?
後來我告訴我自己 想念大家就打嘛 幹嘛扭扭捏捏的 我是真男人耶!
所以 我就打了..
之前會遲疑的原因 是擔心大家都好忙 橋不出時間 也怕只有我一個是珍惜這份情誼的..
但 那又怎樣呢?長大本來就會比較忙啊 就算只有我一個珍惜那又怎樣?..

看見了大家 雖然很多人遲到 有雅琳和子弘放我鴿子 但是看到大夥兒的感覺真棒
雖然大家都在忙著聊自己的生活與未來 而每一個人的路也逐漸分歧
有那麼些許的孤獨 大家在揮灑屬於自己的青春 勾勒屬於自己的未來 但 也多了那一分精彩!不是嗎?
出國的出國 投入職場的投入職場..
即使這代表著大家將會愈來愈忙 但 我已經可以不在去執著那一份完整感 因為 一切都是緣份..
能夠相聚就是我們的幸福啊..

這一次 呆一直跟別人抱怨我的不是 而大家也都挺她 哼哼哼
不過 我是真的沒有把一個男朋友的腳色扮演好 丁俊瑋 加油!
吳佳穎 別忘了連續五次星期三的約定喔!我會記住的^^讓你看個夠..
我們兩個之間 我想 不需要大家去說什麼 我相信 我們都知道 也會做到的!

今天另外兩個收獲是看到洪子軒的女朋友 還有看卸屍宴..
洪子軒的女朋友很漂亮 但是有點男生 下次再好好虧他 ..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看女生 只是因為洪子軒是我的好朋友..哈哈

昨天我們吵架了 你又武裝起自己 我也不小心動怒了
原本我很擔心 我們今天會很不自然 但是 都年來培養的默契 讓我們很順利的化解這一切不愉快..
其實 和呆出來 真的很高興 即使只是走一走 但是 那是一種感覺 我知道呆也是這麼認為著..
所以 前幾天 是我不好 也是老天爺不好..嗚~

在電影院裡抱著 在躲雨時抱著 騎車時抱著
我很喜歡抱你 很喜歡被妳抱著 那些感覺 很珍惜..
明天要去台東了 星期六中午會到高雄..
很抱歉這一個禮拜不能陪你 但是 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