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娘連哄帶騙的情況下 我還是去了 還拉了我一個國小同學和大學同學
其實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拉朋友一起參加營隊的那一種人
因為朋友 會讓我依賴 讓我沒有辦法跨出去認識新的人、事、物

南投總山 這是我第二次來了..記得第一次 是因為我長了腫瘤 媽帶我來給師父加持、鼓勵
四年了 這四年 我過得怎麼樣呢?
從高中畢了業 重考 動了一場手術 跟女朋友變成了遠距離戀愛
阿嬤中風了 阿公也常常進出醫院
心態 從一開始的害怕 怨天尤人 到現在 也能夠逐漸的樂觀面對了
失去的很多 得到的很多 不過 我還是一直在夢想 怎麼樣才不會失去 因為 我已經一直在給了啊!

這三天 過的生活 很規律 也很內斂
每天總是十點十一點早早上床睡覺 四五點就起床作早課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又怕聊天會吵到其他的人 於是 我一個人自己在和自己對話..
每天的修心課程 讓我不斷的自省 也不斷的思考 過去 我做錯了什麼?
多了很多空白的時間 不斷的咀嚼 這20年來的生活 ..

吃飯時噤語 對於平時吵鬧的我 很快就習慣了
只不過 全場一百多個大專生 卻還是一片嘈雜
我覺得 我們的到來 對於師父們 是一種打擾 也是一種修行吧
打擾 我們帶來了世間的煩惱、欲望
修行 我們成為了他們修忍辱的好法友
我有偷偷看他們的表情 還是一片冷靜臉上的祥和依舊令人溫暖

對於這一次同組組員 我不會有依依不捨的感覺
不是因為tone調不合 而是因為我覺得 因為緣份 我們相遇 因為緣份 我們分離
如果有緣 我們還是可以聯絡的啊
數假中的這三天三夜 對我們來說 只是生命中的驚鴻一瞥..
心中的感動及收穫 如果能夠讓我們在未來的路上 走得更順利 那才是最值得的
共勉之 祝福我們大家! 俊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