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國中同學們一起吃了麻辣鍋 吃了在台南好久之前就想吃的麻辣風暴
口味不是非常特別 但是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good!

這一次聚餐 是大家上了大學之後 讓我最開心的一次
因為我覺得這一次的大家 都好像回到了當初的鳳甲國中20班的感覺
沒有大家為了自己的事情忙碌而有了距離 就單純的開開心心吃個飯
在結束的時候 好多人跟我說:丁胖 你的身材還有個性又回到了跟國中一樣了
身材 讓我小難過了一下 哈哈
至於個性 我覺得是因為大家又讓我有了回到過去的感覺 而表現出的無拘無束和安心吧(雖然有點低級)
如果有人談論到了比較未來或是高級的話題 我總是會半開玩笑的打斷他們 然後放些垃圾話
不是我不能談論那些話題 而是 我想要試著用從前的自己和大家 來找回那些過去共同的記憶

還記得去年冬令營在籌備的時候 大家坐在從前的教室開會
那時候 我們照著印象中從前的位置分別坐下 但我卻無法找回當初的感覺
我有點失落 有點無奈 也有點開心
失落 無奈 是因為我們將走上不同的道路 可能從此再也沒有交集 唯一的交集 可能就僅限是每年的同學會了
開心 是因為我們都在揮灑出屬於自己的一塊未來畫布、自己的人生

時間 就像一條單向的射線 你不能要求他停下來或是回頭 只能不停的往前走
縱使是這樣 偶爾我還是會任性的希望它能夠回到過去 甚至是就那麼停著
我喜歡過去的大家 也會珍惜當下的大家 因為 這些都將會成為過去
我不想再像現在一樣只能緬懷、重建過去的快樂時光 我要努力享受 然後記在心上

今天 是個屬於回憶的日子..
和崇毅、冬哲去鳳新打了個球 下午和妳到雄中晃了一下
鳳新..是陪伴著我高中四年籃球生活的地方 尤其在重考那年 一起和賤馬兩個人度過很多時光
一邊投著籃 一邊無奈的抱怨模擬考的成績 一邊想望著已經先去大學的同學們是多麼的快樂和精彩
雄中..很巧的 剛好看見高二的學弟們在籌備著雄中雄女大露營 那是高中生涯中一段很不一樣的日子
活力、曖昧、心結..是在雄中三年認識最多雄女咩的時候 也是我人生中最害羞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雄中三年 讓我喪失了好大一部分和咩相處的能力
還有看到謝昌燁 他正在跟另一個老師在打網球 聲音和身影依然不變 但我沒有去跟他打招呼..

道別了大家 我和妳到了愛河旁邊走走
愛河 好像沒什麼變;生活 變了好多
我記得 高三那年的燈會 我們許下了一起北上念大學的願望 也被衛保組長抓到 虧了一下
我記得 重考那年的燈會 你偷跑來高雄 陪我再許下一次相同的心願
那時候的我 心中只有大學 還有妳 妳也只有功課和我 很簡單 很單純..

從前的願望沒有實現..
看著水面 我問妳 妳比較喜歡什麼時候的我 現在?還是從前?
"現在吧..因為你重考的時候好累.."你用著一個勉強的口氣回答
我知道 你當然比較喜歡從前的我 因為我不忙 就是繞著妳
現在 我的生活加入了好多新的元素 雖然還是繞著妳 但是已經沒有那麼自由的繞著妳了
妳不喜歡我那麼忙 但是還是體貼的說喜歡現在的我

那妳呢?妳快樂嗎?
希望妳有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