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意思是說 馬英九總統的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先生的..
我還是會叫他馬總統 而且很大聲的叫 我不會叫他馬區長 因為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我不泛藍 也不泛綠 我只是希望維持現狀 好好生活的一個小市民
但馬的警察 馬的台北 馬的政治 還有馬的世界 讓我這個已經被書本壓爛的人 還是想說一些話

回家後 顧不得先脫掉臭襪子和重背包 我先開了IE 上了bbs 想要整理一下今天發生的新聞
因為我聽說今天台北國很不寧靜..
『我操 我操你媽的台北』范一陳在海角七號的開頭說的一句話 我也很想對他們說
其實我也很想去靜坐 因為我看不慣馬總統這種矮化自己的行為
在國際上被打壓的情形 說再多都沒有用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光榮 至少他們還願意把我們當成威脅 打壓我們
可是我不要看見我們自己矮化自己 去捧他們的LP..

珙珙說 政治就是一場戲 很多人演 很多人看 像這一次 就是中國派人來和我們演戲啊
阿共仔派陳雲林過來 要讓我們自己臺灣人他 或是臺灣人打臺灣人的 如果我們真的打了 就中計了
我想也是 這樣他們的飛擔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按下『發射』
但 即使真的是這樣 我還是選擇要入戲 然後去參與演出
因為 這場戲已經影響到我們真實的生活了!
當我看到波麗士大人們折斷國旗 取諦沒有暴力行為的民眾 或是分局長落淚說出『和平就好』
動用元首級規格保護陳雲林 許多學校民眾生活受到影響 浪費龐大社會成本時
讓身在台南國 被課業綁住的我 很無奈很無奈..

翻一翻眼前念不進去的生化共筆 突然覺得 小鼻子小眼睛的我 很沒有用..
我知道 以後如果當一個醫生 沒有knowledge 跟殺人機器沒有什麼兩樣
但是也就是發覺自己 已經在往殺人機器方向發展時 才會去思考 這樣小鼻子小眼睛的
去追求這些細胞內的反應同時 社會上已經發生了多少 天翻地覆的事件?
我又想起 當初上公衛的那段時光..

醫學 是影響一個人 而公衛 是影響一群人
看到台北國的那群人 再看一看自己(還有一本共筆) 生命 好像不該這樣浪費的
我現在要不要放棄這個連一個人都不一定救得起來的東西 去了解一下那一群人的想法 和感動?

嗯 還是當笨蛋比較好..
當笨蛋 就不會去擔憂那麼多 去想那麼多
當笨蛋 就會認份的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當笨蛋 就不會想要去跟別人計較那一分兩分 去逞兇鬥狠
當笨蛋 只會有讚賞 而不會有失落 因為笨蛋 是可以被原諒的

我想起 我也曾經當過笨蛋 那個時候 好快樂
所以 我要再當回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