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球就這樣飛過金毛的頭頂 然後掉在地上 然後休息區裡沒有一點聲音
然後高醫全體全部從休息室跑出來歡呼 然後看著"高雄醫學大學"的旗子在眼前飄揚著
我才真的逼自己相信 我們不再是冠軍了..
我真的還以為 一向以"逆轉"為致勝武器的成醫系壘 可以向從前一樣 把分數打回來
我真的還以為 高醫在大醫盃前的諾言和嗆聲 只是眾多挑戰者的口號
我真的還以為 冠軍獎盃上 寫的是成大..

30幾個臭男人哭成一團的畫面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不想哭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哭 如果我也哭 就low掉了
可是他媽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 在我看見金毛在烽哥懷裡哇啦哇啦大哭時 滴了下來..
真的好不服氣 好不干心..
讓高醫的諾言實現 讓金毛沒有辦法解套 也沒辦法讓98.99的學長們 心滿意足的離開球隊

"你們要笑啦 我們連獎盃都沒有 還要留到最後幫你們拍照"中國的工作人員在拍照的時候對我們說
接受失敗好像還是有點難齁..
這一次的感覺 比自己選擇重考時 還要強烈 還要難以接受
因為我曾經好努力 也是好多人一起努力著 期待著的..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段瘋狂的日子
天天跑5000m 衝刺 只為了在大醫盃上場時 不要有任何的失誤
邊看世界盃邊揮棒 邊想像自己像中島裕之一樣 有著帥氣的臉龐及球技
然後在大醫盃時 一棒轟垮對手的樣子..

就是因為自己曾經這麼努力 所以我很在乎『被需要』的感覺..
這一次大醫盃 我也才明白 我被這樣的感覺 給蒙蔽了那麼久..
不是努力就一定會馬上有收穫 也不是捨我其誰..
俊量的話 小開搭在肩上的手 歐哥的眼神 我會永遠的記住
然後把這些傳給下一個 跟我曾經一樣不成熟的學弟
只要我能像學長給我力量一樣 也給他們力量 那就夠了..

第二名..
總是被教育著要學會欣賞第二名的藝術 現在我才了解 要能欣賞這樣的藝術
就像某個大師說過『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還是要先痛過一次..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2009.03.22. 讓我成長的這天

面對 接受 然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