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覺得村上村樹的<<挪威的森林>>是本邪書 但是我覺得它裡面的這一句話 很有道理
"自我同情 是可憐人的行為 千萬不要自我同情!!"
是啊 前陣子 我好像真的是個徹底的可憐人
我這一輩子 到目前為止 最消極的一段日子 應該就是前陣子吧..
我寧願 不要再回想起這段日子..

星期六和妳還有大王的朋友到山上人家去走走 好久沒有到那麼高的地方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了..
你是個看見高麗菜和很多山就會跳起來的笨蛋 而我則是喜歡那種讓自己凝固在高山景色之中的白癡
上一次到高山 好像是和大家一起到宜蘭玩的那次
但是那次感覺好像又不太一樣 多了點熱鬧 少了點沉澱..
讓風服貼全身的毛孔 用綠意整理自己的念頭
在山裡丟掉自己的垃圾情緒 一點也不會造成污染..

很開心認識妳的許多朋友..
第一個看到的是秋方姐 直覺是一個客客氣氣 單純的傻大姐
有一種讓人想保護她 不受壞男人欺負的感覺..
第二個是阿賢..
看到了他 我才忽然驚覺 在好久之前 我不是就跟自己承諾過 要當一個讓別人看見就開心的咖嗎?
如果自己都已經不開心了 我要怎麼讓別人開心?
阿賢 是個臉很喜感 心地很善良的人
我覺得用心地善良還無法完全的形容他..
這樣說好了 他讓我覺得 如果我要騙他錢 我不僅騙不下手 還會想給它錢讓他去過幸福的生活
然後 還有一種想讓人變得更他一樣的特別感覺..
最後一個是咪咪 一個成熟自信的澎湖女孩 我很喜歡看著這樣的人發呆
因為這樣的人總是讓我覺得全身充滿了能量!!

經過這一次 我喪失了許多生活的感受 無法感覺完全的喜怒哀樂
我也才終於體會 為什麼有人會說 能夠自由而且貼切的表達自己的感覺 是一件幸福的事了..
原來 我以前是一個那樣幸福的人!!
失去的 拋下的 我不會再重新撿回來 但是我會拿更好的 來彌補我失去的

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