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鄉的行李硬是比出發時的行李多上了兩公斤 不是肥肉
而是來自甘肅 用善良和熱情所揉合成的回憶和感動..

不抱著任何期待和設想 完完全全的放空自我 踏上了尋找自我問題的解答之旅
或許有點自私 用你們的純真和陪伴 滌淨了我來自都市叢林的煩惱和喧囂
就像家訪時你們硬是要塞進我們包裡的粖粖和豆夾一樣 腦中還是裝滿了你們給我的點點滴滴
忘不了沿途打打鬧鬧 草木皆玩物的自然恬適 即使是因為你們沒有其它玩具
忘不了離開時 送我們到路口的那份熱情 即使離開時 仍為了造成你們的忙碌而深感抱歉..

晚上的星空 很漂亮 是我見過第二漂亮的 因為這邊的星空怎麼好像還帶著一點無奈?
我很喜歡小馬 從頭到尾總是給予你們這群大山裡的孩子一個夢想 還有那追尋夢想的勇氣
坐在你們後方 看著你們專心的聽著安金鵬的故事 那是我這一趟旅程最感動的時刻
因為我很期待看到 你們能夠走出大山 克服這一切不公平 追尋自己理想的那天..

時光隨著速度 被往後吸成了回憶
行在純真的印記之上 文字好像還只是文字
對於你們來說 我們只是一群過客
但我希望 至少我們是一群有帶給你們快樂的過客..

紫色的手環 還有那散落在桌上的小卡和信箋..
有太多太多無法用文字記下來的人事物 請原諒我..

2009年夏天 俊瑋 于龍灘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