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可是還是要上來po感想..
因為 我怕我會忘記..

籌備了三個多禮拜 從台南忙完回來後 就全心投入了這個活動 以彌補一開始的缺席..
從籌備到現在 最讓我感動的 不是活動的大成功
而是 在忙到忙不過來時 偷偷抬起頭來看看 這一群曾經是好同學、好戰友的人們
在分別了好久之後 又為了一個相同的目標而聚在一起 很單純的忙碌著 卻忙得很愉快 也多了一份成熟與專業..

今天有料理東西軍、電腦課、賭城、賽馬..
料理東西軍 我感受到了我們變成了大哥哥大姐姐 帶著小朋友一起玩一起吃
電腦課 看著熟悉的電腦教室 看著思適切換小朋友們的電腦螢幕
什麼時候 我們從當初的那一群賭爛老師切換螢幕的小朋友 變成了一群掌握電腦螢幕的大哥哥大姐姐老師?
loxa 也勾起了好多的回憶..它是我們的原點^^
賭城..
人生中第一個大地遊戲就是在鳳甲的冬令營開始的..而人生中第一次當關主也是在鳳甲冬令營裡..真巧哈哈
晚上在閱覽室開檢討會、吃便當、搬桌椅
無意間往外看了一下鳳甲的夜景 當時晚自習的回憶馬上就湧進腦中..
一個人頂著濕淋淋的頭騎著腳踏車到閱覽室 然後跟著大家一起在閱覽室裡念書
我一直都還清悉的記得我常坐的那位置..還有我們當初一起訂得飲料
還有 四樓階梯我們的身影..望過去 真的會不小心就哭了..

剛才 看著大家搬著閱覽室的桌椅 明明大家都好累了 卻還是拖著身子排練
沒有人偷懶 沒有人互相推托 和大學裡的感覺好不一樣 好舒福 好感動..
好累哈 明天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