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冬令營結束了..三年20班的寒假好像也隨之結束了..

從營前訓的準備到營期中 然後到最後結束的現在 心情都好不一樣..

可是不變的 是對三年20班這一群好夥伴的喜愛和信任..

那天 我聽到有人說 國中時期是他最懷念的時期..

嗯 在懂事與不懂事的模糊地代

那是一個 可以不用懂事 盡情玩耍 的年代..

怡園裡的三字經、鬼抓人 轉書 都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這些 一輩子 好像只會出現在那時候..

我想 我也是最懷念國中的生活和大家..

這一次的營隊 我在鳳甲的校園裡 拾回一些 快要從我腦海中逝去的記憶..

站在閱覽室外面的走廊上 眺望著夜景 我想起晚自習的歲月..

站在籃球場上 我想起當初下課偷打球 被陳媽媽打屁股的頑皮..

站在怡園裡 我想起掉進水池的阿德和玩著鬼抓人的大家..


營期中 我常會忙裡偷閒 抬頭偷偷看大家忙碌的神情..

我找回當初在閱覽室中 當大家都在為了基測共同努力的那種神情

隔了好久 我又看見了 很感動..

我喜歡這種感覺和神情!^^


在當關主或是小隊輔的時候 看著小隊員的樣子

我也會回想起當時的我 我也是他們當中的一個..

和大家一起跑關 一起玩學長姐準備的課程..

而如今 真的是時光飛逝啊 我們也變成了大哥哥大姐姐了

在小隊員們的心中 我們好厲害 好棒..跟我當初的感覺一模一樣!

這種傳承的感覺 好深刻啊!

嗯..三天下來 多了好多的感動和成長

我想 我得到的愛與成長 會比小隊員們還多吧..

也期待 在將來 這些小隊員 也能藉著替他們的學弟妹籌畫營隊中 感受到愛與成長..

謝謝大家 這個寒假 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