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結束了!
這句pope很愛在暑訓結束時講的一句話 適合用在明天即將開學 而我卻什麼書都還沒念的我身上
每年的開學 好像都會下一場雨 今年特別的 還附帶了一個颱風
(我還記得去年我是撐傘走進醫學院上我的有機化學的)
隨手回顧了一下今年的夏天 我做了些什麼 妳做了些什麼..
有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醫學營 到好多地方去玩 也完成了我人生中目標之一的單車環島
熱血但不熱的暑訓 澎湖黑抹抹 大頭東部追風之旅 還有數不清的家教 和在家擺爛的日子
看著我的網誌遊記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有趣 但是其實心中有著一絲遺憾
很多的這些 我們都沒有一起走過 妳在忙著你的專題 我在追著自己的生活
我希望 這是最後一年這樣子!!

縱使看了那麼多的風景人情 現在都已經不那麼深刻了
這一個暑假 現在的感覺 有點像是走馬看花的過了一個暑假
和從前比起來 我發覺自己沒有像從前那樣子 用『心』去感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人事物
對好多的周遭 我就像一台幻燈機 放著每一張美麗的片子 卻什麼也沒有留下來
如果說這就是長大 那麼我不要長大

最近在家都會看大愛台的『走過好滋味』
裡面有一句話 『人總是在來不及的時候才發現什麼忘了做』
是啊 我們都是這樣
如果知道早一點在功課上幫助弟弟 就像教家教學生一樣認真的話 現在他可以更自在
如果知道早一點逼著阿嬤做復健 那麼她現在就不會成天只坐在椅子上看電視 哪兒都不能去
即使如此 我還是有很多都不知道 很多都沒發現

大三 明天就要正式開始了!!
又是一篇不知道在打什麼的網誌..看來要多看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