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用『把...了』造句 我會造..

『我把球衣收起來了..』
我沒有那個資格 也不會自以為跟學長們一起退休..
那些承諾 對學長和對自己的承諾 都沒有做到..
我會記得 以往 在興趣那一欄 我曾經很驕傲的寫上『壘球』..

『我把營聯掛起來了..』
原來 我還是那麼在意 這個由我代表第13屆 親手交給學弟妹們的心肝寶貝
我終於知道 去年老人們的求好心切是什麼
我終於知道 那是一種傳承 該放的還是要放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會那麼難過、懊悔

『我把卡片貼起來了..』
我為什麼那麼久以來 都沒有看見身邊這一群幸福
然後盲目的追求一個 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生活

『我把感覺拿出來了..』
所以現在 我敲下了這些字句..

但是 就只限於現在..
讓我們把手疊起來 一二三 加油加油加油!!

這樣的文章 只適合夜深人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