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看見了老爹腰痠背痛 手臂痠麻 我才驚覺老爸已經老了..
直到看見了好多人的網誌裡的文字 像鐵鎚般砰砰砰的敲進心裡時 我才驚覺 自己喪失了感受的能力..
直到發現再過一年 就即將步入醫院 這輩子的學生生涯即將結束 我才驚覺時光飛逝..

跑在社區裡的操場上 我都還會認為自己
仍舊是那一個正在念高中或是重考 或是生活正準備要發光發熱的丁俊瑋
沒想到 現在離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也只剩下一年了
是啊 怎麼會這樣子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還沒有用力去點燃生活的火花 那盆水就這樣的潑了下來了?
我很不喜歡這種驚覺的感覺 就像突然發現今天是12/31 卻還在為了手邊念不完的書操心而措手不及

你說我好像總是沒有什麼可以告訴你 是啊 我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告訴我自己 更何況是和你分享
心就像是上了一層保鮮膜 可以感受到生活的溫度和形狀 但是就是少了那麼點原汁原味
這是不是長久以來 沒有好好去承認及思考自己的感受 所累積起來的後遺症啊?
如果是的話 這代價我覺得是有點太大了..

從大一進來到現在 影響我最大 而我也自認為永遠無法趕上他們的學長有兩群
一群是醫學營的 一群是系壘的..
簡單來說 醫學營的學長教我怎麼做事 系壘的學長教我怎麼做人
複雜來說 他們教我怎麼去成為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今年營前訓第一天 98的學長找了我們三個去吃飯
當a誠打電話跟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 有沒有臉去見他們
當我踏進餐廳時 聽見Pope還有烽哥 仍舊用著調侃的語氣酸我時 真的很感激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覺得 他們怎麼還能用那樣的熟悉 來面對我這樣半途而廢的學弟
讓我覺得那個因為幼稚理由離開球隊的自己十分不堪
也讓我不再敢像從前一樣 驕傲的將自己和他們擺在一起 相提並論
在和其它人對話時 講話從『我們系壘..』變成『他們系壘..』真的好不甘願喔
不過他們說的話我會好好思考 到底這樣做值不值得..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妳從不輕易告訴我 妳在想
為何我總是 看著遠方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妳從不直接告訴我 妳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
我在屬於我的王國 企圖打造一座 天堂
妳在屬於妳的城堡 開始堆砌高大的城牆
音樂曾是彼此橋樑 淚水在旋律中 蕩漾
畫面竟然超出想像 絕望在我的心裡擴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