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
藍天配朵夕陽在胸膛 繽紛的雲彩是晚霞的衣裳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姑娘送我一朵玫瑰花~她說美麗花兒好像她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了好了,冷氣就快開了!你們先到外面去透透氣。等車頭接上了,有冷氣你們再進來。』
這是我聽到她所說的第一句話。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返鄉的行李硬是比出發時的行李多上了兩公斤 不是肥肉
而是來自甘肅 用善良和熱情所揉合成的回憶和感動..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ay3 2009/07/24 蘭州(甘肅省會)→甘肅省天祝縣→龍灘中學
一覺醒來 看窯洞正看到膩的時候 火車嘎的一聲停下來 抵達了倒數第二個會合點-蘭州市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出發到結束 一直在思考 該用什麼方式來記下這一次壯遊 因為我完全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切入點
是那一種一切入 思緒就會洪水不斷湧出的那種點..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到看見了老爹腰痠背痛 手臂痠麻 我才驚覺老爸已經老了..
直到看見了好多人的網誌裡的文字 像鐵鎚般砰砰砰的敲進心裡時 我才驚覺 自己喪失了感受的能力..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4屆成大醫學營落幕了 但是要先來個題外話..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覆蓋一張寫滿的寄蟲考卷 結束這學期..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好了在妳人生中重要的日子 我都不要缺席
即使要考期末考了(這樣剛好放一隻手讓他們啦 不然如果拿到書卷好困擾ㄎㄎ.)

oding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